2016/3/30

瑯琊榜(十五)(下)

不選這張我就太失格了



過年放假來聊天的沈追


沒客人也挺好的不然煩都煩死,像沈追這樣煩到落跑


沈追有時候滿少根筋的,看後面被騙去後巷就知道........




你不要再包業務給戰英了殿下!!

 送官員回家這種小事也要他真的有夠操勞


不,你是給戰英添麻煩了,快道謝!


看戰英眼神都死了啊啊啊(X 


欸靖王換內袍了,剛進府的時候明明是黑的


應該不是光線的問題吧從之前的看很明顯是黑的


我一瞬間還以為我以前色盲還是腦洞連顏色都記錯
黑的比較好看(誰理你

以下都是景睿豫津宗主

被要求舞劍的景睿



這劍黎綱拿來的,不知哪找出來的



是很帥啊(迷妹MODE

認真的飛流


雖然是沒錯很帥但這眼神實在是太假掰了我都笑了,但是沒關係(迷妹MODE



飛流你是哪裡不滿w


25就練武來說應該真的還很小


景睿的生日,這是陰曆嗎.....應該是吧?


最多也是罵到去你的而已的景睿


之前也是


嗆豫津舌頭尖


邊吃湯圓邊講



可惜沒把排場很大演出來


=====================================嬌羞中=====================================



=====================================嬌羞中=====================================

嬌羞個甚麼勁啊你蕭景睿!


=====================================嬌羞中=====================================


=====================================嬌羞中=====================================

........好啦隨便你你開心就好........


七月七的豫津



七月七真的很可憐,大家都愛嗆他七月半



對星座也略有研究的宗主



就說景睿真的是個好孩子



雞皮疙瘩大概都冒出來的豫津




我懂你豫津換成我也受不了





小天使最近很窮,剛過年卻很窮



你平常錢都花哪去了wwwww




嗆品味超過份的!!


宗主餵魚中



穆青一定很喜歡宗主的,同為把人打得不能出門的同伴

2 則留言:

  1. 剛剛上忘了說所以下要先說
    宗主綁髮帶(?)這造型挺好看的
    但是很可惜很少出現
    我好想知道平常都是誰給宗主打扮的XDDD

    首先要好好稱讚一下景睿
    景睿耍劍姿勢滿點
    真的還蠻帥的wwww豫津一邊稱讚人家一邊又要笑人家到底是怎樣XDDD
    不過我要說宗主家裡真的是什麼都有
    但是我想那劍說不定是甄平自己的也有可能www

    飛流扮鬼臉是因為宗主稱讚別人吧XDDD
    哪裡帥?我最帥!這樣
    蘇哥哥只能稱讚飛流啦XDDDDD

    沈追到底是從哪裡判斷屋子的風格有武人風範的www
    --說穿了就是靖王比較窮啊--
    戰英真的好辛勞
    過年也沒有年假可以放
    殿下過年出勤要雙倍薪水啦

    嬌羞的景睿wwwwwwwwww
    偶像要來我的生日宴會耶/////////
    偶像他答應要來我的生日宴了///////////
    偶像他說只要我邀請他就會來我的生日宴////////
    景睿內心小劇場大概是這樣吧wwwwwwww
    我感受到他向外飄散的小花哈哈哈哈哈

    豫津小天使真的好貼心
    不過你平常到底都把錢花去哪了wwww
    言侯到底多有錢啊XDDDD
    互相吐槽的睿津二人組實在可愛
    看宗主吃湯圓我也好想吃湯圓

    小王爺表示我的眼光果然沒錯
    難怪他這麼喜歡宗主XDDDDD
    把姊姊交給蘇先生就對了w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有髮帶好看,但好像後面就沒了(?
      應該是萬能黎綱吧www

      景睿只要動武就帥啊,程皓楓真的很適合古裝造型
      當然是要笑啊,那可是景睿和豫津啊不笑才怪ww
      看來不是甄平的,劍鍔不一樣,可能蘇宅武器庫拿出來的吧(X

      飛流可能是覺得也沒多厲害不值得稱讚吧哈哈哈

      喔,說是前面空地很大要拿來練兵之類的(小說說的
      不過電視這樣看確實是看不出來哪裡武人ww
      窮是真的,說養了很多軍中孤兒....難怪靖王府窮啊啊啊

      愛戰英,支持戰英加薪

      超嬌羞的快笑死我,請不要忘記這個人的真實年齡
      有小花,有小花很棒,這樣的景睿也只到這裡了,我要哭了

      豫津...花在螺市街吧www
      言侯感覺就很有錢,雖然看不出錢哪來的

      小王爺可能也有接收到小殊電波吧(X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