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1

瑯琊榜(七)

我懶得分篇所以就刷到手痠吧~


宗主粉說有的冬姐有說馬的,好吧我要回去再聽一次(?


景睿表示:你找死啊



豫津再次發揮一針見血的讀心術



謝弼彆扭中,輪著彆扭的謝家兄弟




好好喔我也想要主動背黑鍋的大哥!!!!!



幫豫津背禍出名的蕭大公子

我覺得卓青遙真的某些角度不錯的,言杰是看久好看的類型


來快看一下時裝版


譽王摔東西可能是遺傳到皇帝



拿手指指人超沒禮貌的譽王殿下


反擊的太子殿下


暴怒的老爸


其實他們兄弟默契很好啊




大統領有腦發言如此稀奇


經常覺得自己說錯話的大統領


長公主前半就是太冷了不然我滿喜歡他的


人家兒子都比你大了......


有好好道謝姐姐的事,姐控正常運作


這件衣服很好看龍紋很美,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那件


認真插花的飛流

小王爺天生的業務,還會把人直接架走強迫中獎




於是飛流爆走


原來除了靖王腦子掉地上一直不撿那段以外蘇先生也是會有這表情的




穆青滿開心的啊


我覺得這跟武功高好像沒啥關係,乃天生神力




蘇先生:問出來反正你也不會認真練啊


這標準也還滿怪的.......


我不是故意的,我就不小心的,我好像真的可以做翻白眼特輯...



默默探頭出來超俏皮的侯爺


超豪華的紅袖招大門


有宮羽很彩色不然這部戲彩度真的好低....



總覺得左半邊頭飾有點不搭



這間超美的


迷妹


被打槍


被拖去看房子的蘇先生


看好戲的小王爺


郡主這件好看


然後開始狂套話的霓凰郡主,超可怕w



郡主看靖王


郡主套話攻擊



套話攻擊失敗



其實這不是應該房仲來帶嗎不然知道路嗎(?




五進欸真的太大了啦他家才幾個人XDDD

想要默不作聲走別的門出去的蘇先生 vs. 故意要刺探的郡主
是說蘇先生那個掙扎要走哪個門,我還是這遍認真看才看出來他的掙扎


晴天霹靂


郡主。勝


其實我覺得這段好狠啊.......



開始找理由


放過他吧郡主!!!!



蘇先生要買宅子




我們家飛流真聰明(宗主調


你真的有看懂地址嗎.........




亂扔w要燒了啊www



那傳說中的蘭園



小天使臉都囧了


理所當然蘇先生 與 好像看到白癡的景睿



小說這句這麼傳神,我都感覺到豫津快破音了,沒演好可惜

「他說極好你就信了?也不看看地方就付錢了?江左盟已經富成這樣子了?」


理所當然蘇先生-2


好像看到白癡的景睿-2


以行動證明極好的飛流



電視宗主對飛流的寵愛已經很扯但還是及不上小說的萬分之一


蘇先生:主要是要買遊樂場


其實我一直覺得三個大男人擠一團滿好笑的...

景睿說





超看不起蘇兄的景睿



看起來是滿高興的



事不關己蘇先生


這段結一結的氛圍小說是電視的3倍,推薦☆



還要裝一下的豫津



逮到機會就要攻擊夜盲的景睿,估計是平時被豫津謝弼玩太兇了
玩到連蘇兄都看不下去.......





小倆口........



後面拿出了一根脊椎骨啊,是脊椎骨啊你們也太鎮定了吧!!!!!!!!


就.......結束在脊椎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