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7

瑯琊榜(五)(下)

我在這張和下一張中掙扎,但大家都知道......


其實這篇沒重點,就是靖王而已




不覺得這幕超美嗎

超想要軟轎,好方便喔(懶


杯子好可愛啊是花


景超美的,還有那玉珮


顏藝貴妃超棒


連話都懶得說直接開打的靖王殿下


這種長裙沒被自己絆死也滿厲害的雖然裙長只到腳踝


這段其實需要gif


別問我擷到了甚麼,乖乖看靖王就對了


如果郡主沒來得及跑出來他是打算衝進去的吧


直接抱走來著


路人司馬雷,這段是因為有外人在貴妃才比較不顏藝嗎



出名的我行我素w



其實太子反應也還滿快的啊,我可能就一下想不到這理由


當然這也是原因啦,但我覺得武力值高低比較有關係
見識再多檔不下箭也沒用啊....



始終維持一個姿勢的司馬雷



欸郡主要掉下去了啦



放箭這段完全需要gif,不然都殘影也沒啥好看
倒是看完幕後我只會一直想到王凱轉完分不清方向www


我自從看了幕後只會想到貴妃踩空....
司馬雷是睡著了嗎


有點得意





就算太子沒站在這靖王應該也會挾持貴妃吧....所以他站哪也不太重要w


雖說沒帶腦,但起碼他分得出啥時該說話啦也還不錯啊


超爛的理由,爛到我都笑了



太奶奶真的很可愛,難怪小殊這麼喜歡太奶奶


配合練肖威的皇后娘娘


爆走小王爺




這弟弟真好(誠心

快被煩死的皇帝


這冠雖然好看但側面有種佛像的感覺(?


大統領也攪在這裡頭了啊XD






你中間省略了好大一段啊大統領!!!!!!

皇帝表示:..........


隨便啦


我懷疑他一直在放空


不過說實在這段很難有甚麼感想,純粹放圖放開心而已www

2 則留言:

  1. 越貴妃的顏藝真的是一件很棒的展示錄(?
    看了心情真好XDDDD

    靖王雖然沒腦
    但是好處就是沒帶腦(?)做事沒有拘束
    宗主大概就是認為他沒腦(到底要講幾次
    所以才叫他去救郡主的wwww

    \太奶奶超可愛/
    \太奶奶超可愛/
    \太奶奶超可愛/
    一起練蕭話的皇后也蠻好笑的
    不過頭上那圈(?)真的好像金箍咒啊

    故事告訴我們樹懶雖然動作很慢
    但是還是有危險性的(????????
    看到樹懶不能亂玩喔www

    皇帝真的是一個氣到要中風的感覺wwww
    這種時候如果再來個誰
    他大概真的就暴走了XDDDDDDDDD
    大統領省略了超大一段過程wwwwwwwww
    「看了一眼,腿就斷了」
    大統領你確定這中間沒有太大誤會嗎XDDDDD

    不過當初看這段超級緊張的
    還好郡主平安,宗主也平安(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喜歡越貴妃喔,他真可愛
      尤其是小熊包包wwww

      真的是沒腦才救得到郡主哈哈哈哈

      對,我也覺得那圈很不好看
      如果沒有那圈應該會好很多

      樹懶是支使別人去打人,跟他本人動作快慢無關ww

      我覺得皇帝對於斷腿這件事的表情很棒啊,很到位www

      是喔你會緊張喔,我一點也不緊張欸反正一定沒問題的啊哈哈哈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