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8

瑯琊榜(十二)

本集重點



但是一顆痣這段真的太長了我決定跳過一部分w

周老先生


為什麼是這姿勢...


郡主人還超級遠啊!!!!
你是有霓凰雷達嗎,要收好穆青會來搶的




相認有點長,放最後

高血壓代表三號晏大夫





沒人管得動的省省吧


公主頭宗主,真的不太適合(誠心



黎綱抱怨中



馬上有反應


譽王與般弱


你真的覺得他會收這些喔


他只是不想收你的禮而已



還是要去w


宗主粉一切以宗主為依歸


童路超搞威


數了數後宮除了皇后有8個嬪妃


皇后暈倒中



也不是啊貴妃表面都作超足的總不能不說話ww

那隻是啥,鳳嗎?好有異國風喔,還左右各一


探病中的譽王


注目宗主的POSE



先衝出去幾步還記得要回頭的譽王



喜歡燭台


其紅一定覺得靜嬪娘娘超詭異的



不是暴躁就是頭痛的譽王
會短命的




王妃進去顧婆婆了
其實也沒甚麼必要反正也是宮女做事,但還是要去就是了....

沈追還要特地下來行禮,皇子們可以不要騎馬在路上嗎官員好累啊


其實靖王心情不錯的時候也是很幽默的,例如蘇先生又癢了嗎



沈追是隱藏式的勞碌命,去積雲樓吃個飯也要查積雲樓的帳.......




請住手,不要再外包業務給戰英了

從碼頭到皇宮裡處處都有江左盟


言侯府,好像可以來個大家的大門總集.......


言侯初登場,喜歡言侯


豫津真的很可愛





================================相認的分隔線================================



其實我也覺得大家都不問很奇怪

一部分的人直接接收到小殊電波了
一部分的人根本沒想到小殊的存在
最後一部分的人壓根就沒帶腦出門

中間的過程其實我還是有擷圖不過就算了
最後這露餡到底是不小心的還是故意的呢,我想是故意的


賭郡主到底是何等的冰雪聰明.........

超威的直接扒袖子拉領子
全部人都知道小殊手上有痣........


SHOCK


郡主,你為何會知道林殊這邊有痣




這中間的內心糾葛到底是怎麼轉的,為何突然就確定了.........



自從看過劉濤的訪談,我就無法正視這段的胡歌了........


據說是第六感,可以分一點給靖王嗎,省得他最後才在那邊哭只有我不知道.....






快轉一下中間的情話

靖王也不怕冷,有要不怕冷才能領兵的八卦嗎



但我覺得可以告訴戰英(不


愛郡主QAQQQ



這是為了蘇先生的人身安全著想,不然不知怎麼的可能腿就斷了











我已經跳過至少一半了這段怎麼還這麼長...

小殊以前還要負責背走不動的霓凰回家
有時候也滿辛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