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5

瑯琊榜(三)

首先,我覺得小王爺有點像樹懶


對不起(跪
依舊爆圖,慎點

一出場就嗆爆了的殿下


從遠處甩來一鞭的郡主,隨身帶鞭的啊郡主...


完全顯示靖王的沒帶腦
自己愛問蘇先生為什麼這麼關心庭生,馬上被郡主反問就答不出來


姐控發作的小王爺,與後面可憐的老魏



你去哪裡聽說來的



我覺得他這件很好看,還好穆青不太重要所以也很少換衣服(嗯?

姐姐一臉寫著,我弟怎麼會這麼蠢


本集第二次暴怒的郡主,這部戲很愛罵人沒腦,沒腦代表靖王殿下


幾乎沒出現的小王爺軍裝


失禮至極的小王爺w


穆青說


你確定? 你。確。定??


每次都一針見血的豫津


景睿每場武打戲都神帥


其實應該要很帥但背心醜到我顧不上他帥


下來馬上被調侃,不過就是這樣才是豫津
看那小說媚眼滿天飛.........


其實景睿衣服滿多的,但長很像很容易記不清...


其實我很喜歡前一幕驚得站起來的穆青,但實在太難擷圖了就算了


這一對



景睿表示無法


景睿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有事嗎?腦子有帶嗎?


豫津:搜哩。


繼續很失禮的小王爺



姐姐喜歡小殊那一型的


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豫津24來著


其實這段的精華,是下面那兩個一直在喝茶倒茶的人


景睿你就阻止不了他囉嗦就別擺張臉了還要倒茶給他喝www



理所當然把杯子度回來的豫津 VS 雖然一臉蛤!?還是接下的景睿


換蘇先生


樹懶
「這個」是安怎w


不喜歡鬧這些禮數的穆青



不知被戳到甚麼點突然願意接受蘇先生了....


強迫蘇先生中獎



被架走的蘇先生 與 還好不干我的事的景睿



實際上也真的會找人把人打殘的小王爺ww


少見的景睿束髮,好像以後也沒有


瞬間成熟好多.....


很扯但很帥的接劍必須給一張


遇到蘇先生的事就容易發作的大統領


我覺得飛流這件比前一件好看很多


電視還好,小說真是滿滿的CP感....



大統領只是少帶一點腦,但是他有小殊雷達

馬上求婚了


我們家飛流最乖了(宗主調


大統領的腰帶仔細看其實滿神秘的,但因為整體很正常所以就很正常(?


你有沒有準備我覺得沒甚麼差啊(失禮


注目,貴妃娘娘的袖口,排鑽來著


我很喜歡他的頭飾,而且皮膚超好的



我一直覺得這鳳冠不太好看


很少正裝的長公主


就用太子來結束這一集吧(為何



2 則留言:

  1. 是的認真如我又來了
    對不起我必須先跟小王爺認真的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樹懶實在太像啦XDDDDDDDDDDDDDDDDDDD(笑到不能停
    以至於我後面看到小王爺都是樹懶wwww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愛你如初喔小王爺(滾!
    不過小王爺你真的需要有個像是戰英一般的好總管在身邊
    你看看那個路人甲有你未來姐夫的面相嗎(欸
    但是要說郡主完全沒有以貌取人的心我才不相信wwwwwwww
    景睿大概是唯二不適合束髮的人了(另一個是鴿主
    蒙大統領大概有得到太奶奶的一點真傳吧(誤
    但是他一出場的時候我還真擔心他是來害宗主的XDDD
    我覺得越貴妃跟皇后娘娘是最符合小說形象的人了
    根本一模模一樣樣
    只能說劇組真的太強,太強了
    --大統領表是你要來先跟我說,我好先找好房子給你啊--(X
    長公主感覺上就是個戲裡戲外都很嫻淑的人
    太認真了覺得不好玩啊(喂
    但是我很喜歡長公主的聲音
    太子也是很辛苦的XDDD為了這部戲人家增胖了十公斤XDDD
    雖然他就是個廢(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你也要交54篇心得報告ww

      沒見過這麼帥的樹懶!!!
      我對不起張曉謙,我真的對不起他,快讓我為他平反一下
      http://img4.cache.netease.com/ent/2015/9/2/2015090216532220b4b_550.jpg

      他有姐姐,姐姐一個抵十個(?
      不過我覺得,也沒這麼差的,只不過標準是宗主的話那....

      因為景睿跟藺晨都很適合公主頭啊,只能擇一沒有兩個都適合的哈哈哈哈

      大統領有被太奶奶插雷達在頭上,我一直這麼認為(X

      我喜歡貴妃,皇后的問題是造型...

      但長公主說話實在太慢了,我聽得好累

      對啦所以我還是有給太子幾張啊嗯.....嗯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