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4

瑯琊榜(二)

如此量產(也不過兩篇)也只有放假有空看進度吧

因為我對譽王最近的感情有點迷惘所以先給他一張好了(啥




我一直不太能理解他那隨從頭上是甚麼概念
默默換了七珠冠的譽王殿下


冬姐髮型超神祕的我一直看不懂


靖王殿下,有事嗎,你是路過順便找架吵嗎wwww


嗆完就走到底!!!! 


夏冬這件比官服好看多了,誠心的
郡主換衣服了,但玉珮和頭是同一個



這個啊,19+12=31,跟靖王同年
但就其他台詞來看靖王好像大一些,所以是月份上的差異?


其實就是倔脾氣啦................

我一直覺得,他這樣有點像趙文卓...原來披風領子可以放下來


你說你沒在放空我才不信


身高對比圖


我愛戰英,之後會有很多戰英的!!!


太子的玉珮超級花俏w


不知為何領子又立了,戰甲好看的,可惜之後沒怎麼穿


睜眼說瞎話蘇先生,很可惜他跟飛流那你疼我我疼你的劇情電視被刪掉太多了



馬上喝茶想掩飾表情的景睿與乾脆直接笑的豫津



理所當然一副你們有甚麼問題嗎的嗯


暴怒的景睿


他真的是個好孩子,真的太好太好了
去看小說,快去!!!



輸給大統領鬧彆扭的飛流


很可愛,雖然我不喜歡這件衣服(嗯?


我們家飛流穿甚麼都好看的(宗主調


苦戰中


打扮飛流很好玩的小津


但是也只敢衝著景睿發作的豫津


我想想我擷這張做啥.......可能是想笑一下謝玉的頭冠吧
但是因為時機抓真好都閉眼就放一下(欸


第二個公主頭好看的人是程皓楓,但這件衣服沒有之後藍色那件好


一坐下就把點心桌推給飛流的宗主


瀏海可以梳起來嗎拜託



譽王我也覺得常服好看,但他好像比較常穿這件


自從看完幕後,我看這段譽王只會想到他好認真在幫別人提詞,然後宗主死不帶劇本....


幸災樂禍地譽王殿下應該很想笑


你這樣說飛流會不會在等點心啊.....


郡主這冠其實滿好看的很有特色,但他又換回上一件衣服了
我覺得另一件比較好看的



飛流真可愛(again


等得翻白眼飛流


豫津真的很吵,小說吵20倍,但還是很可愛


景睿不要用看白癡的眼神看豫津好嗎


巫師程度的太奶奶根本通靈


眾目睽睽之下你真不怕有人察覺不對嗎蘇先生w



超識時務的豫津


彈跳中的飛流


我擷這幹嘛....我想不起來可能是蘇先生逼我擷的


靜嬪與小新



其實就是媽寶啦
不過如果是這個媽跟這個兒子的話,還是媽寶一點好了

傳說中的榛子酥~


喜歡穆青,這姐控XD




這集其實很過場沒甚麼重要,這麼多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4 則留言:

  1. 原來領子可以立可以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我只是重回(欸
      反正他只穿過這一次ww

      刪除
  2. 啊對啦我剛剛反覆檢查我的留言直到第二集我才想起來我到底忘了什麼
    是的你居然有辦法去注意譽王衣服穿錯邊XDDDDDDDD
    要不是你有寫這篇想必我再看個十遍也不會發現(欸
    夏冬的頭髮一直都很好看,有一種俏皮(?)感,這大概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郡主的髮冠很可惜就出現過那麼幾次
    之後都是莫少奴(不要講!
    小飛流學宗主謁見太奶奶的模樣超可愛的//////////
    \太奶奶超強/
    \史上最強/
    雖然戲分很少但是很喜歡太奶奶wwww
    結果宗主預測錯誤,太奶奶沒有給小飛流點心吃XDDDDDD
    但是其實我很想知道太奶奶給的那塊點心是不是榛子酥wwww
    是說我現在才認真看過靜妃娘娘在嬪妃時候的髮型
    跟宮女的髮型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我後來發現每個娘娘家的宮女都有自己一套風格ww
    忽然想問小新在這裡就已經被安插在靜妃這裡了
    那如果靖王一直都沒有奪嘀打算的話那是不是他也不用復仇了啊XDDDDDD
    一個安插錯誤的感覺XDDDD
    暴怒的小王爺超棒wwwwww姐控萬歲w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討厭夏冬但我對夏冬還好,他常服比官服造型好看很多XD
      那個冠可能太重了吧在外面懶得戴XD

      飛流到底幹嘛要一起進去呢w
      不是吧太奶奶覺得是小殊啊怎麼可以給臻子酥XDDD
      \太奶奶/\太奶奶/\太奶奶/

      宮女髮型一直都很妙,但這我想如果我有總結的話再說好了w
      不會啊他們都是線民,傳遞消息用啊XD

      穆青只要一暴怒我就覺得超好笑的,喜歡穆青XD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