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4

瑯琊榜(一)

重看第3遍終於擷圖的我,應要求寫每集心得
等最後看要不要再總結好了,我覺得我會,會總結一篇...服裝心得
看我能不能寫完54集,感覺大工程來著,圖多,每篇都圖多!! 

先來個少閣主吧,靳東你這角色接得是對的,不要懷疑自己




這是我按下的第一張圖,少帥手環


據說每個人都一個來著還刻名字,那林殊的沒找到也沒屍體
你們就都覺得他死了啊可以再隨便一點

瑯琊閣,少閣主你是不是都不出門,不然依這山勢你可以減到70公斤沒問題的


我好想幫你梳瀏海喔藺晨


為了譽王妃擷的譽王初登場


你說這幕甚麼時候補拍的,還是整段都重拍了剪錯,領子穿反是怎樣
我後來重看發現他不是穿反,是被左右翻轉了......為何


下一幕就換回來了


少閣主舞劍,應該是唯一帥的時候(失禮) 所以我按了好多張.....


但按一個太多張就會按到這種畫面



有笑的出來自首

好吧幫他平反一下,這張真的帥啊


我知道這段他可能練了很久...


可導演居然沒讓他重拍....


手掌會斷的啊少閣主!!!


傳說中的那個背影,問題可能出在沒腰,大概吧
拜託覺得他胖的去看看靳東時裝好嗎,拜託啦


我認為靳東是少數適合公主頭的人


美如ㄏ.....好像哪裡不對又好像哪裡對


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何黃維德不用戴頭套


我對太子無感,但好歹他初登場給他一張,以後就沒了請大家要珍惜
順帶一題我一直覺得他的金冠很醜


這件感覺很有情侶裝的fu,也許是因為這樣般弱以後就不肯穿了吧(X


特寫,這個頭飾我一直不太明白,不過他一直都是這類的...比起來這耳環真廉價


再次證實打得又髒又血的會增加一個男人的帥度(只有你這麼覺得好嗎
但是卓青遙平時真的很普通啊,我第一次覺得他帥欸


傳說中的高科技


這看起來離岸很遠的,飛流輕功無極限
啊到底宗主你為什麼不肯自己先穿好披風再出門


純粹因為宗主版出現次數不多必須多給他一張


我想我是喜歡宗主的,嗆的時候,可惜蘇先生不能這麼嗆


真的很有錢的江左盟,豫津你好好瞧瞧


要不是他是藺晨,根本就是怪叔叔難怪飛流跑甘納飛 (就算是藺晨還是怪叔叔)


雖然郭曉然沒有帥氣也沒有桃花眼,但是小天使所以沒關係


翻白眼的景睿


超無奈


豫津你騷擾人家半天你居然不買,你居然不買!!!!!


我喜歡景睿,小說的景睿太加分了
不喜歡景睿的通通給我去看小說!!!




去去,你說去哪都去都去(宗主上身
總算堵到飛流的藺晨



好的我知道宗主不是這個意思,但我看起來就是這個意思



你也是公子哥啊


我想想我擷這張是幹嘛,應該是因為藺晨的背面吧


一個叫郡主一個叫霓凰姐姐WHY


颯。爽。登。場


喜歡郡主,雖然我沒有特愛戎裝但沒關係


這段演太好必須擷


兩個加起來還打不過的確是滿丟人的


超級敷衍的你!!!! 完全是敷衍豫津啊!!!


喜歡郡主的頭飾



規矩的男左女右玉珮


冬姐


我一直覺得懸鏡司帽子很醜


一出家門看到這幾個字其實也滿怪的


謝弼的髮型真的超奇怪,真的超奇怪的,讓我無法喜歡他的關鍵都是這個髮型


就.....結束在蘇先生吧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一開始目光是有關注鴿主的,但是怎麼知道他就出現了第一集之後再也沒出現了!!!!(對啦等到48?才又出來-3333-
    宗主那個聲控扁舟真的是超級不科學的XDDDDDD
    這種東西只有在大屁屁才會出現的啊
    看下來我還是喜歡宗主束髮的模樣wwwwwwwwwwwwwww
    到底為什麼有辦法拍道景睿翻白眼啦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浴巾沒有桃花眼也不是花美男
    但是我想這就是劇組要他來當小天使的目的吧
    如果他是花美男或許就不適合小天使路線了
    必須再說一百次景睿是好孩子
    我喜歡郡主戎裝的模樣,超喜歡
    應該說戎裝讓人比較有他軍旅之人的背影吧
    總之喜歡郡主戎裝(是要講幾次
    頭飾的部分真心覺得你可以放張莫召奴的對比圖上去(小王爺拿棍子出來了!!
    那個別在腰間的玉佩之前看浩然劍某系列(忘了哪本)似乎有講到那個玉珮的名稱(?
    但是可能是我眼殘,或是我自己腦補了,我之後要找就找不到了...........
    小浴巾就是那種屬於比較沒大沒小的(?)所以他叫霓凰姐姐也很正常XDDD
    景睿是好孩子(again)所以一定是乖乖叫郡主的
    懸鏡司的帽子一直都長得很奇怪
    但是還好夏冬不常戴就是了wwwww
    謝弼的髮型很怪+1
    但是他一直不在我的範圍內所以沒關係(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問我怎麼會看到領子反了,啊他就是反了啊!!!

      你是該關注鴿主,但真的沒辦法他戲份就是這麼少
      我也喜歡宗主束髮,其實除了景睿跟藺晨全部都適合束髮啦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很認真在看景睿所以.......嗯
      豫津是小天使所以沒關係,甚麼都沒關係!!!
      我真的對郡主戎裝普普,別這樣莫召奴有蟑螂鬚XDD

      我沒印象欸,但玉珮好像確實有個名字

      景睿是好孩子!!!!喜歡景睿!!!!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