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9

瑯琊榜(十四)

瑯琊榜大部分都沒在幹嘛,但又做了好多事,例如這集在過年




言侯這件衣服真的很修道


我很喜歡言侯,我相信他只是不爽太久突然爆發而已




雖然都忽視兒子(豫津說的)但好歹是自己的兒子



不知道是怎樣談出這結論的www


譽王家的兔子頭侍女,我實在很難決定跟長公主家的比起來哪個比較奇妙....


我看王妃幫他圍上玉珮這幕的時候在想

1. 黃維德的腰圍
2.王妃已經完裝了是幾點起床....


這種畫面以後沒有了要珍惜


總算有一集沒暴怒了譽王殿下,但還是很操煩



黎綱超搞威



飛躍中的小天使


慷慨激昂演說中的景睿


講完自己覺得糗


郭曉然太容易有這種表情了我避不開......w


難道選太子會比較好嗎.....


好中肯的


靈光一閃的豫津,豫津只要認真點完全可以成大事的....認真點的話...



你還沒習慣豫津講話跳痛嗎




一個 虧我剛還這麼認真聽! 的表情


開始過年,請問有幾個皇子


後面藏了一個來著...


皇后娘娘休養中


越貴妃



裡面還是那件排鑽


翻豆干的太子


原來王妃也有來


換了衣服的靜嬪


靖王就這幕,我哀桑


寧國侯府

 

景睿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卓青遙你認真嗎現在甚麼時辰

言侯府,超威的言氏




蘇宅,只要有飛流在就很開心



紅包不知道包了多少在裡面....


直中紅心的晏大夫


反正都是敷衍的小殊




怕燙吃不到下一顆水餃的飛流



反正你蘇哥哥的會給你

年初一



連蘇先生都覺得看到豫津景睿就應該要一起出現...



豫津真的是很好的孩子




豫津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孩子






=============宗主認證過的聰明透徹=============


=============宗主認證過的聰明透徹=============

摔杯子(again)的皇帝


這真的是剛出門就被殺,結果說禁軍和巡防營查了一夜....你們有認真查嗎


被杖責二十的大統領



其實飛流很喜歡插花,經常在插花



靖王府最近啊在後面



年初一的穆王府


改行女子禮的郡主,後面的樹懶........


被女子禮嚇到的蘇先生




把點心盒丟了就跑了


只好蘇先生自己提


穆青剛成年,所以飛流?



姐姐真的很愛念他,剪輯起來連播應該很崩潰w




藉口很多

 


蘇先生明明是在幫他開脫....


當然點心盒是穆青提,還要被碎念,這年初一真辛苦
他這件沒披風還是很好看




姐姐好像有青筋啊www


蘇先生真的對穆青很好啊



想去幫大統領求情的郡主


穆王府大廳超美的


最後,我喜歡寧國侯府的火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