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2

瑯琊榜(八)

都是大統領的錯~




小倆口依舊是小倆口


這夜多深啊路上完全沒人



豫津很認真地還在確認籃子


馬上回頭關心的景睿,景睿真的很好!!!!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豫津到底是要被嚇到什麼,下去的也不是你...



蘇先生人真好


真的,言侯感覺道行好像很高的



鬧甚麼彆扭



景睿 (again)


從小被吃死到大的蕭大公子


蘇先生只會跟大統領練肖威


也只有大統領會直接吐槽他的肖威



太子的椅子裝飾超怪



宗主挑蘭園是故意的,不過是私怨w


喔這個請找言大少爺算帳



譽王的服裝我還是最喜歡這件,和軍裝


拿到人證物證神爽的譽王殿下


般弱這件衣服我一直覺得有點走錯棚
但他真的太常穿了看久也習慣了....


多功能謀士


雖然看起來像是在吃豆腐但我相信他的意思是停一下...


欸無話可說了請譽王妃自己出來解釋


誰叫你要吃人家豆腐所以就沒有按摩了



這點譽王真的做得很好,他對蘇先生真的很有誠意
可惜人家是竹馬竹馬.......



這段般弱髮型是誰梳的啦出來面對!!!!!!怎麼能醜成這樣....


最後一段是雪廬暗殺,我本來想把看宅子放最後因為比較長
但這樣順序很奇怪SO........

==============================看宅子的分隔線==============================


三進差不多啦五進真的太大XDD

全京城都知道最近有個蘇先生要買宅子



*樂*


其實你也知道他純粹是看上可以挖洞



大家都會忘記大統領其實官位極高,誰叫他實在太萌了.....





被討厭了



大叔明明這邊也稱讚飛流武功很好,但完全無反應的飛流

冬姐其實很喜歡飛流吧,不然哪會自己講打輸講得這麼開心


**樂**




就是很在意到底怎麼樣的大統領



大統領很聰明的,真的




差到連死的都能說成活的的譽王差點都說不出稱讚、冬姐扔了句好醜的園子
這樣的程度


一臉愉悅的宗主




說是這麼說,還是要放個閃


被稱讚就得意忘形的的大統領





是白癡,的眼神




真的是規劃得很好的大統領




後面那串各種會沒剪進去實在是太可惜太可惜了
還好網路上有漏網畫面可以補

蘭園這檔事,是私怨啦......



這啥水果到底?



閃避眼神的蘇先生 與 超樂的大統的


大統領真的很愛小殊的




意味深長的眼神



\開心/\開心/\開心/



你也不想想這是蘇哥哥vs討厭的大叔
好吃怎麼可能給討厭的大叔呢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面無表情跟著飛流走掉的蘇先生真的很過分ww

==============================看宅子的分隔線==============================

你媽說晚了快去休息你不去,跑來雪廬找蘇先生..............


靠雙手就能放倒一排人


請大家不要忘記蕭景睿雖然沒有在高手榜上跟豫津聯手還輸給霓凰
但他也是一流的高手好嗎(→原作說的

這幕的蘇先生真的.........
還用低八度喊景睿的名字超嚇人



景睿:你確定?


第六感神準



蘇先生有給他茶,但他一口也沒喝



蘇先生說



景睿纖細又愛鑽牛角尖,很難勸的

他真的很重視蘇先生


真理,可裱框


程皓楓這種要哭要哭的表情非常棒



宗主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前幾天豫津才講過你有沒有聽進去!!!!!



十三先生半夜還來,還是說根本還很早|||||


多嘴!


話才說完馬上被打槍毫無懸念w


這最後一張必須給景睿


離生日宴越來越近了啊....................

2 則留言:

  1. 看到第八集實在忍不住了(??????????
    大統領實在不能更萌!!!!!!!!!!(吶喊
    私會這話你都說得出來wwwwww
    真可惜現在的建築沒辦法這樣挖地道什麼的
    不然我也買間房子就可以來私會了(屁啦

    但是同理可證
    飛流打不過大統領所以不喜歡他
    但是他打得過冬姐所以喜歡冬姐
    是這樣嗎飛流XDDDDDD
    我也很好奇飛流吃的那到底是什麼水果
    小說的飛流喜歡吃甜瓜
    可是這顆怎麼看都不像甜瓜啊-v-
    最多就是個棗子
    但是我必須說捉弄大統領的宗主實在是太壞心了wwww

    我說景睿豫津你們還是快快去拜堂吧
    拉手臂又小鳥依人什麼的別以為我沒看見啊啊啊
    鬧彆扭的豫津實在wwww
    被吃死死的景睿也很棒
    宗主你就順便一點,幫這小倆口證婚吧

    然後我其實也想問般若的頭髮到底怎麼了www
    不是歪了就是塌了
    其實般若的功用就是人體按摩機吧
    會說話的人體按摩機

    套一句景睿自己講的
    你不愧是跟豫津一塊長大的
    連你自己都神神乎乎的wwww
    雪盧會有劫難你也有辦法感應
    小倆口快快結婚
    跟國舅爺岳父一起開個道觀
    保證生意一定好(X

    看景睿這樣多愁善感的
    我都想起那篇星座推論了XDDDDDDDDD
    連我都開始懷疑景睿是否跟我同星座wwwwwwww(真好意思

    宮羽就是個認份的迷妹
    但可惜你出生的晚了
    也可惜你認識的遲了
    再怎樣排前面你還是有兩個情敵的(夠了
    只能給你點上一燭蠟說Ou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是萌大統領ww
      首先你要有錢買宅子

      電視也是寫甜瓜啊,但是反正我也不知道甜瓜長怎樣(欸
      你等著看小說甜瓜雕花www

      我覺得只有大統領的時候他就是小殊沒錯
      內心的小殊跑出來了

      般弱還要幫十三先生傳消息給譽王還要管紅袖招,他很忙

      景睿真是好孩子QAQQQQQ(煩

      宮羽雖然迷妹但真的滿聽話認分的
      是個很稱職的迷妹ww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