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8

瑯琊榜(六)(上)

不會接下來每篇都要分上下吧.........


這篇的重點是靖王,下篇的重點是景睿和譽王




喜歡貴妃但他之後暫時沒戲了所以必須給一張


被踢的太子


持續放空中的蕭景琰


直接丟錢袋的譽王殿下


打聽消息還是這麼一臉不屑


被點名才回神



啊系啊



譽王表示:


靖王表示:WTF


貴妃和郡主表示:我聽你在....


譽王:誰管你們,我說是我就是我


老爸表示:





表面上是這麼說的譽王殿下


還是要虧一下



老爸:我聽你在....



反正譽王口才超好,隨便他說w

郡主何等冰雪聰明...(→原著說的




還沒開機的靖王殿下,可能剛才跪太久直接關機了




===靖王開機中===


我這集發現靖王除了對皇帝基本不回禮,真的很認真在講究這些禮節


這理由到底是他自己想的,還是蘇先生想的呢


靖王:我聽你在....


一個「你聽他扯這些甚麼鬼話」的表情


郡主:我聽你在...



沒有喔,你有成功瞞過靖王喔,只是郡主何等.......嗯

郡主真的對靖王很好的,幫他想很多




郡主:譽王就是條蛇才沒這麼聰明(不屑




靖王面色凝重到,我覺得擷了N張看起來都一樣.........

穿插一下譽王,不然彩度好低,靖王和蘇先生長談放最後

皇后娘娘這邊感覺比較樸素


對比一下華麗昭仁宮


喝完慶功酒就換坐姿開吃的的譽王殿下


我其實,一直覺得,五珠七珠冠很醜



完全沒有發囉到的皇后娘娘


譽王看靖王:




有夠中肯

譽王妃,快稱讚我(到底


便服般弱,這頭是好看的但又有股微妙感


耳環很古椎


關於雪蘆:


景睿從一坐下就一直皺眉,一直皺眉


非常不想蘇兄搬出去的景睿


※以下是蘇先生與靖王殿下圖串,請左轉※

大概有30多張吧呃

超嗆





























雖然是個彆扭鬼但有時候也還滿坦率的啊.....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