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0

瑯琊榜(十五)(上)

就也沒做啥但就是圖多....



我本來想放鴿子當首圖的嗯


放完話就衝出去的宗主


飛流已經折好穆王府的梅花枝要回家插花了

被晾在後面的霓凰


在譽王府認真烤火



你認真嗎般弱你真覺得蘇先生會來拜年嗎

依舊皺眉的譽王殿下,甚麼時候會開心點啊


皇后娘娘經驗豐富


暴怒(again)皇帝





真的那頂鳳冠很不好看,這樣好多了

跟寧國侯府同款的火盆,原來是量產


這瀏海好神祕啊



氣勢萬千連其紅都嚇成這樣


這頂紗帽看起來是很正常的,仔細想想就覺得其實很神祕


一直覺得髮型很神祕的謝綺



飛流與鴿子



鴿子說抓就抓





鴿子是無辜的



宗主「真乖」的標準


瑯琊閣應該有把被飛流烤來吃的鴿子算進耗損率吧.......


雖然一直在鬥嘴但藺晨的辦事能力還是被蘇先生肯定的
所以瑯琊閣基本上蘇先生也能管來著..........



大家都愛玩飛流



大統領不得安寧




前面齜牙裂嘴在小殊面前還是要撐一下面子



把所有藥瓶拿起來聞過一輪的蘇先生


對藥的品質甚是不滿

其實這句我一直不太理解




我想大統領內心一定超感動❤




手爐好棒喔我也好想要



依舊鬥嘴






蘇先生崩潰





這頭冠這造型很好看啊怎麼沒甚麼印象用過幾次!


下篇還是充滿了景睿豫津............

2 則留言:

  1. 必須讚嘆這集的宗主帥.爆.了
    \霸氣宗主/
    \偉哉宗主/
    \威武宗主/
    宗主好帥喔喔喔喔///////////(消雜某

    飛流到處在別人家摘梅花這樣不行啦XDDD
    宗主一點都沒有想管的意思這真糟糕
    不知道蘇宅裡面有沒有種梅花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
    因為隔壁就有種了-33-

    我好喜歡宗主的手爐
    超可愛的www
    蘇宅應該除了橘子之外最多就是手爐吧XDDDDD

    其實我覺得皇后脫簪的造型挺好看的
    越貴妃反而樸素有點不習慣XDDD
    他還是適合花枝招展的(???
    這集除了宗主很霸氣之外連皇后都很霸氣
    霸氣外露二人組啊wwww

    飛流真的非常的不喜歡鴿主XDDDDDD
    連鴿子都要欺負wwww
    鴿主家的鴿子應該固定一段時間就要再養一批新的吧
    不然這個損耗率實在太高了XDDDD
    強迫受傷的大統領起來打架的飛流實在太可愛////////

    不過我要說大統領你也太愛面子
    宗主面前也要逞帥一下XDDD
    我一直覺得宗主說把屁股養好這句話實在很好笑XDD
    可能養好之後才能派大統領去做別的事情吧(?
    宗主你到底有什麼東西不會的你說
    不過我覺得是平常鴿主跟晏大夫把他顧得太好了
    所以不知道自己用的東西都很好ww

    豫津跟景睿鬥嘴真的很有趣
    看看宗主都笑了就知道這兩人多幼稚(欸欸
    但是也只有在豫津面前景睿才這麼開放(?)
    豫津你應該跟著景睿去南楚的QQ
    景睿沒有你的日子怎麼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太冷靜點www
      不過他很少這樣霸氣外漏,我可以理解(O

      飛流摘梅花是宗主教的啊沒問題
      宗主14還說不要說是他教的www
      不用種啦折靖王府的就好走上面很快(X

      手爐真的好可愛我也好喜歡,想要

      就說是鳳冠不好看,我也覺得脫簪比較好
      喜歡花枝招展越貴妃真可愛

      討厭藺晨沒關係但鴿子是無辜的啊www
      不要忘記小殊是女主角,在他面前必須要維持面子

      沒關係景睿後來有回來啊,快點結............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