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1

瑯琊榜(十六)

我每次想放戰英,都有更值得放的人,上次篡位者是黎綱...



這句是黎綱說的


景睿真的是公認的溫厚



別再說了我要哭了

甄平出場




甄平其實很沒耐性吧,雖然平常看起來很沉穩



結果最後有沒有報名給人家啦wwww

都說譽王府很奢華,但書房好像也還好,雖然大門是滿豪華的


還是我眼光差看不出其實後面屏風值幾百兩黃金之類的

懸鏡司的大門


這幕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差點哭


我一直覺得戚猛是靖王府的吉祥物(X


雖然不習慣王爺這兩個字但其實偶爾也是會有人講



被蘇先生瞪真的壓力山大


夏冬很愛嗆聲


覺得委屈的戚猛



沒問題的,你還有大統領陪你一起說錯話

沈追真的有時候少根筋又有點活寶



大人你忘了昨天靖王才大白天叫戰英送你回家嗎


隨從一直很緊張,這才是正常人啊!



清河郡主有沒有告訴你不可以涉足聲色場所



你的隨從要哭了大人



這驚嚇這手勢超棒的


我如果是卓鼎風可能真的很想掐死這兒子


理所當然的巡防營也是戰英負責.......
巡邏也會遇上鬥毆已經不是勞碌命可形容了


果然不是騎兵隊所以只有隊長有馬騎


我才想問你沒事吧你有休假嗎軍人也是要休假啊!

我也覺得兩對父母對景睿都很縱容,開心怎樣就怎樣



世子是謝弼,送去書院的是謝緒,大哥在江湖玩

景睿其實也有點愛哭,大家都注意著靖王是個哭包沒人發現他也哭包
差點被卓鼎風呼巴掌之後就這表情

=================================咬下唇的裱框=================================


=================================咬下唇的裱框=================================

我自從知道程皓楓的年齡之後就無法正視咬下唇了......
讓我們複習一下扁嘴


妙音坊這間真的很漂亮


大概交代了1分鐘還講不完的宮羽




各種手爐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人家是超專業的迷妹,十三先生少阻止他的樂趣好嗎

傳說中的飛天雞


有飛流在超方便的


我總算擷到他們站一起的畫面了,舞劍近拍都分開的


我覺得電視改成這一對很好,感覺小殊比較較沒這麼慘............的樣子




其實我滿喜歡卓青遙的,如果不是他爹鬼迷心竅這對也不會這麼慘


妙音坊的大門,與旁邊超驚人的燈籠,巨大兔子巨大雞


好不容易有機會能戳一下豫津


他這兩個爹一起出現的時候壓力超大的



蘇先生除了武功目前不行以外(而且以前也很強)到底有甚麼是不會的


宮羽其實琴藝精湛武功好又美如天仙(原作說的
但電視大家都只注意他是個迷妹........



豫津會生氣喔你這樣稱讚景睿

連條件都還沒聽就隨便替人答應的言公子,粉絲MODE中



景睿的你應聲也就算了(?)那是長公主的琴,還是應得很開心


看宮羽的表情多尷尬



不過豫津和長公主感情也很好,所以也就算了

勞碌命戰英,晚上還要帶兵來守沈府
靖王府是沒人了嗎



放箭就完工了,甄平好像根本沒出手



你可以謝一下勞碌命戰英嗎拜託

就結束在要哭要哭的景睿吧


其實想躲巴掌的那幕很可愛的只是要會動的才可愛
推薦

2 則留言:

  1. 因為戰英所以重來可惡
    但是我還是喜歡戰英的戰英你要相信我!!

    甄平沒娶個帥氣的大俠名真的是敗筆
    我前陣子也體驗了甄平的痛(沒有
    甄平下次要記得先取好名字啊(沒有下次了!

    戚猛被你這麼一寫忽然覺得戚猛其實蠻可愛的
    這是什麼奇妙的妖術wwww
    戚猛跟大統領一杞說「我是不是說錯話啦」這畫面應該很可愛

    卓鼎風其實蠻疼景睿的嘛
    但是他可能也覺得自己兒子正義感太強了
    不讓他捲進來是對的
    嗚嗚景睿QQQQQQQQQQQQ(哭屁

    宮羽是個認分的專業迷妹
    雖然是個迷妹但是挺喜歡他的
    這種安分的妹子很少見啦
    可惜也只能是個迷妹而已

    我也覺得電視把郡主跟宗主寫成一對很好
    小說竟然不是一對我有點難過QAO
    我想看我知道你是我的林殊哥哥啊啊啊啊
    我原本很期待小說的T3T
    順說我喜歡飛天雞wwwwww
    可惜沒有鴿子(X

    景睿根本歸豫津管的
    所以豫津說可以就可以wwww
    長公主不會跟豫津計較的啦XDDDD

    再度要來表揚一下戰英
    戰英真的好辛苦
    根本靖王府裡大小都包辦了吧
    靖王你到底一年給人家多少糧賞人家才願意這麼為你賣命的
    忽然想想,靖王府的伙食應該有專人負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戰英/\愛戰英/\愛戰英/

      你幹嘛要取帥氣大俠名XDD

      戚猛其實是還滿可愛的啊,就是個標準的粗人
      所以他在那邊亂殿下也沒對他生氣啊只是戳兩句(而且他還聽不出來)XDD
      大統領真的...他們可以一起對殿下和蘇先生說錯話(天啊

      卓鼎風是真的疼景睿的,但謝玉就不是
      雖然我不討厭謝玉但實在無法喜歡他......
      沒關係等20換我哭

      宮羽真的是很認命的迷妹,不過他還滿有用的所以也OK啦

      電視是要精簡人和劇情吧,我是覺得這樣好啦起碼小殊比較沒這麼悲慘....一點
      還是有啊林殊哥哥只是沒這麼激動--沒有擦鼻涕--

      飛天雞是滿可愛的沒錯......鴿子就太惡意了www

      景睿被吃很死,真的
      豫津都會去找長公主哭訴了,我想他真的是不會計較XDDDD

      我懷疑府務也許戰英要管一些吧,他真的太辛苦了
      \愛戰英/\愛戰英/\愛戰英/ (煩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