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8

瑯琊榜(六)(下)

我一直很想拉豫津頭上那個把手(住手


讓我先說一下,這個造型的程皓楓真的太好看了

這篇只有景睿豫津跟譽王

這段的小說完全是
鬧彆扭景睿 VS 把景睿吃死的豫津
可惜電視無法演縱馬入河



景睿真的很好很好,小說才能完全顯現出他的好
就是纖細了點




超中肯豫津




需要裱框

=======================================================================


=======================================================================

自從我知道程皓楓的年齡我就無法正視他鬧彆扭了


豫津真的很聰明看事情很透徹,每次都一針見血到很可怕




但這件衣服不適合郭曉然,快去換一件


豫津的行動宗旨,他完全很認真在實踐



三言兩語就被轉換心情的蕭大公子




仗著自己貓頭鷹就超愛虧他夜盲眼的景睿



大魔王冬姐



你怎麼覺得可以落跑的呢~


下了一個好大的覺悟來著w


魔王發威



這段其實景睿還是很帥,只要有武打就很帥,不過只能看影片啦....


到底誰才是江湖人啊兩位公子.......................



以下是譽王殿下的各種頭痛






馬的頭好痛,的譽王殿下

連譽王都知道江左盟的規矩


聽太多蠢話再次發作




我眼前的是白癡! 的譽王殿下


要崩潰了


\爆炸/\爆炸/\爆炸/



這三個「不知道」我完全體會到他到底有多麼的崩潰


沒辦法啊自己的屬下自己擔

辛苦了譽王殿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