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6

瑯琊榜(四)

我本來想說,好不容易這集在處理百里奇其他在過場,沒甚麼圖好擷
果然歹志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靖王殿下馬上出來攪局



雖然我有想過劇情順序的問題,但實在太多張了我選你這段還是放最後w

其實我本來第一張想放認真吃橘子的宗主,但你知道...


譽王就這樣,沒了,請把握
用一副「我看你怎麼掰下去」的臉看著宗主的譽王


我覺得皇帝這件衣服其實滿好看的,好我知道沒人關心他


惠妃


這造型真的好不適合陳麗娜,看看他時裝




靜嬪這頭正面普普但背面好看



辛苦的場景佈置


惠妃頭後面那塊跟譽王妃的好像,明明就不是很好看讓兩個人用類似款到底...

我覺得點蠟燭的這個不錯啊,好像滿好用的


不過,有宮女也可以,靜嬪不必一定要陪惠妃一起去吧
感覺是找理由打好關係.......


正裝長公主,要把握快沒了w


靜嬪這頭正面側面真的太奇怪了


不知為何特地換了頭飾才來的長公主


長公主乍聽之下很蠢但好像也滿合理的啦|||||


但說實在他們倆講話好慢,慢得我都想幫他們按快轉鍵

我承認我都看第三遍了還是不記得太后長這樣
那個髮型應該是本劇最神秘


是他本人嗎,小說寫得謝玉如何帥的......


好啦隨便


寧國侯府家的丫頭髮型超怪



齊嬤嬤威的


其實仔細想想負責調教小孩的是飛流,蘇先生只負責在旁邊看書而已



不要這麼不甘願


既然稱呼世子,就是說郡主跟謝弼不熟
但小說郡主跟景睿豫津好像熟,郡主不是長駐雲南嗎到底?


用眼神叫謝弼快滾的郡主


還好謝弼還算精明,換成大統領可能要卡個30秒(躺著也中槍


\喜歡郡主/


穆青每集都要姐控發作一下才甘心



翻白眼小王爺,我是不是很容易擷到翻白眼的畫面....




對啦對啦姐好歹也是高手榜第十名


大統領看靖王




宗主表示




蕭景琰你看看你!!!!!

警告※以下有很多意味不明的靖王※




這些人,都有去打聽,都不會懷疑12年前這人哪來的
雖說應該宗主也都安排好了......



後知後覺代表蕭景琰

來這是第一口茶


杯子就這麼大


據說在京城沒甚麼人脈,所以消息來源是郡主,雲南人來著



你管人家

第二口茶,我知道所有人都在關注手指,沒關係我也是


這張我覺得非常好看,但奇怪網路上沒有流傳著這張,都是上面那張


仔細想想,你到底是來做甚麼的



這張需要裱框

========================================================================


========================================================================

原來不是只有我沒帶腦嗎(驚



直笑得你心底發寒


估計以他的智商沒聽懂


終於聽懂了


這幕大笑超魔性的(各種意味




第三口來著,這杯子小成這樣你可以喝三口你少唬我




其實這邊蘇先生一度想幫他倒茶,但靖王抓著杯子不放結果蘇先生只好倒給自己www



自己說





其實這是我心中的靖王,對皇位毫無執著
這大概也是我對小說靖王覺得最不同的一點
但我小說還沒看完,等後段再說...

腦子裡只有皇長兄和小殊的媽寶蕭景琰先生(失禮



你知道為什麼你中秋都不能回家看媽媽吃榛子酥嗎...........


好吧這集就結束在這,我愛靖王,真的,相信我

2 則留言:

  1. 其實我很想知道宗主到底吃了多少橘子XDDD

    我也覺得皇帝穿那套好看,裡面所有衣服就這件最適合他了
    靖王可能要有這樣的身板穿才會好看

    原來惠妃娘娘時裝這麼好看(大驚
    時裝比古裝還要年輕好幾歲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要說他弄頭巾還是比譽王妃好看(很壞
    不過我要說點蠟燭那個實在是很厲害
    那麼多顆蠟燭看到就累了XDDDD

    還好靜妃娘娘後來換髮型了
    不然那個頭實在很詭異
    很象印度佛教的(??????????
    太后的造型也是一絕XDDDD還好他就出現一下而以不太重要

    我也同意小說的謝玉比較帥www
    如果有堡主那樣肯定帥透了(認真
    但是我一直好奇到底大家為什麼年輕的時候都長得這麼.........(怎樣

    姐控小王爺實在很得我心
    真的很好笑啊wwwwwwwwww
    你要相信你姐姐<<恩郡主就是這樣的氣勢
    小王爺還是繼續魯莽下去好了(X

    我說靖王根本沒在認真喝茶
    就只是嘴唇沾沾而已
    宗主誇獎飛流雖然很敷衍但是我相信小飛流不會計較啦wwww
    靖王那個魔性的笑聲聽幾遍都很有趣XDDD
    我在想靖王身邊如果沒有戰英
    我看他連回家要吃榛子酥看媽媽的機率會更低

    (是說我看到第四集了才發現可以空行是否太蠢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豫津送他橘子,天使!!!

      王凱太薄了,這真的沒辦法
      所以他穿古裝適合,很多層w

      我也滿驚嚇他時裝居然差這麼多XDDD
      我知道你對譽王妃的造型很有意見,但他是好女人所以沒關係(?

      但是我看小說一直無法擺脫電視版的謝玉,所以還是帥不起來orz
      堡主才是王道(啾咪

      我現在看到穆青都會笑,某方面而言很成功啊www

      他看起來很認真在喝茶啊,雖然他喝水就可以了
      真的,你懂那個魔性wwww
      我實在太愛戰英了,快幫他加薪好嗎!!!!

      我以為你是故意沒空行的哈哈哈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