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3

瑯琊榜(九)(上)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我選這張沒選戰英的原因.........


人家在搬家他在玩雪


由只要坐著等搬完的宗主陪玩



我想知道重拍了幾次才接到的www



吉嬸初登場★


一出來就嗆宗主進去w


好了聲敷衍過就算的宗主 與 出來清了聲喉嚨的晏大夫



先知藺晨



靖王這披風是我覺得他最好看的一件衣服
再來可能是窄袖金紋或黑寬袖那套...




其實看這段覺得他也沒有很無腦啦(一般情況來說

\戰英/\戰英/\戰英/\戰英/\戰英/




我會密切關注勞碌命戰英有多勞碌的....

東宮的宮女是綠色的


我會記住等蕭景琰搬到東宮看宮女有沒有一起變綠色的........

蘇宅大門


我超喜歡譽王這坨毛的,慶祝一下這坨毛出場


好聽的說法





已經很節制用詞了啦,複習一下私下是這樣說的



睜眼說瞎話代表二號
一號是譽王


其實我覺得譽王一直以來都很有誠意,就算蘇先生先去幫了太子他也願意接受
但他就是沒有小殊雷達,不然早就會死心了




蘇先生:不好意思我已經在挖地道了




蘇先生: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再答一遍


我一直很想幫他把裏衣的袖子拉進去(到底在看哪裡



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最佳範例


其實這段很推小說,這兩個人內心的糾葛實在很好笑...



據說走了一刻鐘才到門口來著



我看劇的時候也一直在想宗主為什麼不拿披風就走出來,但是看旁邊的僕人
是譽王穿太多吧||||





靖王好對付多了我知道

雖然連黃維德都說覺得譽王不太聰明,但我一直覺得也沒這麼糟
他只是錯信蘇先生而已,但要不信蘇先生很難啊怎麼能怪他......




用看白癡的眼神看人很沒禮貌的宗主!!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常用這種眼神看人,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寫到看白癡的眼神這幾個字了||||



黎綱真的是做事非常細心的人,宗主掰了大概江左盟真的要靠他撐....


蘇先生:原來不是白痴



宗主一定是剛跟譽王講太久心情差啦wwww



這POSE不錯的黎舵主





一個真的是有點少啦以這個大小來說ww



就說宗主心情差.........


欸瀏海不連戲






宗主,寵孩子不是這樣的(黎綱調




眼神死的舵主

譽王殿下你不能這樣下面很難做事...........



傳說中的金絲軟甲
差點打成雞絲我是否餓了.......




飛流喜歡蘇哥哥,跟甜瓜

下集是靖王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