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7

瑯琊榜(五)(上)

毫無懸念的爆圖呢,所以只好分集了
我在貴妃和靖王中間掙扎了一下,想想我後面還有無止境的靖王
所以第一張就給貴妃好了,喜歡越貴妃


換衣服了的靖王,這件很好看,前一件也很好看兩件我都很喜歡
值得慶幸的是他也穿了很長一段,這是一個衣服越換越醜的角色.....


蘇先生笑得意味不明


郡主何等冰雪聰明(→原著說的


郡主:蘇先生是想問靖王今天有沒有帶腦嗎?我不知道呢戰英在哪裡?


感嘆中的蘇先生




這排武力值很高的除了樹懶


姐控發作中,有聲音




我覺得這兩個候選人能不能找不這麼路人的,好歹可以感受到一絲希望(?



譽王特寫就這張↑↑,請把握

經常拍桌子的皇帝,好像可以弄個拍桌特輯之類的


每天處理兒子鬥嘴


這段的化妝師是誰啊,眼影突然變超濃



你覺得侍女跟得上風風火火的霓凰嗎www

郡主何等冰雪聰明(→原著說的


宗主:......................


神救援小天使


爆走小王爺
我後來想想可能他被百里奇拉低太多標準了,所以現在很支持蘇先生


後面看好戲的景睿


翻白眼百里奇,也許也能弄個翻白眼特輯....


吃橘子...糕餅? 宗主,也可以弄個....(不




郡主表示:


靖王表示:


大統領表示:


得意甚麼www


宗主這表情真不錯




靖王OS:不是要給我帶回去嗎?



先搶先贏的概念


清官難斷家務事....嗯?




明智的決定

這表情好尷尬啊ww



我覺得景睿真的很想留下來看戲,但被小天使拉走了


反正到處都是江左盟的人....


宮女服藍色這套其實滿好看的,升官就有好看裝扮的機制


這氣氛超尷尬的啊!!!!!!


雲南人來的


這段是裝病吧?


神救援大統領



中槍的靖王


也算是中槍的皇后


小王爺應該是很開心得中槍


所謂不信任對方腦袋...............


一切行動以蘇先生為依歸



反正我是裝病啊!!!

嗯,下集是靖王篇

2 則留言:

  1. 必須稱讚貴妃娘娘的眼影
    他大概是劇中唯二適合眼線的人www

    郡主:蘇先生是想問靖王今天有沒有帶腦嗎?我不知道呢戰英在哪裡?
    慘了這句話我完全有聲音
    戰英你快出來啊,戰英www

    我覺得皇帝脾氣不好也不能怪他
    一天到晚兩個兒子吵吵吵吵吵
    不好也很難
    雖然這都是他自己造得孽就是了(恩?

    宗主聰明一時也有聰明誤
    想提醒郡主安全但是忘了自己是宗主啊wwww
    還好被浴巾打斷了XDDDD
    但是小王爺可不高興了wwww

    認真覺得你可以來一個翻白眼特輯
    宗主繼續吃橘子wwwwww
    雖然橘子好吃但是那時候應該有別的東西可以吃吧宗主XDDDD
    江左盟特產大概是橘子吧
    送禮自用兩相宜(X

    宗主咳了12年多少也咳出心得了(不是
    所以就算裝病也沒人發現了XDDDD
    不過這種咳到要把肺咳出來的感覺也很傷啊
    還好蒙大統領有宗主雷達
    只能說路過的太強XDDDDDDDD
    這樣也能碰到wwww
    不過看來宗主不是很滿意這路過的大統領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眼妝很好看欸,我喜歡他的妝

      戰英表示我不要來淌渾水www

      兩個兒子吵也是他自己搞的要甘願受啦
      你看人家景琰多乖

      宗主那個停格真的是笑死我www
      穆青姐控,一切以姐姐為依歸

      翻白眼特輯感覺好驚人喔,我好好考慮一下w
      他那好像是糕餅(?
      不過總之吃得很認真ww

      大統領真的有小殊雷達
      太奶奶安裝的

      刪除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