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8

瑯琊榜(十三)

我本來想著說喔要到20了我要多給景睿一點首圖.....ok, never mind



抓狂邊緣的譽王殿下



近距離觀察蘇兄的豫津



蘇宅最多的食物應該是橘子



為什麼全場只有飛流發現味道不對



真的大家都認真在吃橘子


確保暫時蘇宅橘子供應充足的豫津


當自家的言大少爺


景睿逮到機會戳一下w




豫津到底吃了多少橘子,你回家吃啊扛來蘇宅吃XD


反正我爹買的不是我出錢,的概念



我相信言侯府真的很有可能被改成道觀

小倆口不拌嘴不行的





景睿真的想好多,纖細派


但是被一秒打槍
飛流每次都好像沒在聽但默默補槍


我就在想橘子又不吃放一個在這幹嘛

啊帶壞小朋友.........這樣說飛流成年了啊



我們家飛流脾氣很好的(宗主調



原來橘子是放著當武器來著


只是因為離門近就中槍的蕭景睿
不過難怪飛流不要,飛流不喜歡豫津啊XDD

前期的靖王一直面色凝重
............後期有過之而無不及


喜歡藥櫃牆,好棒


每次都拿點心餵兒子的娘娘


偷看晏大夫臉色的小殊



晏大夫這賭好大啊彩頭是甚麼啊.......

宗主一病全部都來探病,結果穆王府沒來?


就是地道還沒挖好,要小半時辰才會到還要暗中來靖王也是很有心的




很想配個甚麼BGM.....


人家在講話你有沒有在聽啊.......


看來是沒怎麼在聽啊.......




這問題超詭異的,有人會這樣問嗎?首先有人會問嗎?



真的,靖王根本每10分鐘想到一次小殊啊wwww


晏大夫始終高血壓




小殊討價還價中



使用飛流作弊

言侯57,豫津24,33歲生的
太子譽王都超過了吧靖王也差不多了,孩子呢!!!


據說是20歲......



是王勁松不適合沒鬍子嗎..........

也不會啊挺好的啊


譽王頭痛again,他每天這樣真的會短命



言侯也是很聰明啊,隱藏人物



很喜歡言侯,他的聰明完全有遺傳給豫津,看他講話每次都好一針見血
只是豫津太聒噪了又愛玩才看起來不是這麼聰明.....


最後一張留給景睿吧,快要沒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廢文可。不歡迎找碴,請前面左轉